archive of our own:Amorrd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的文章

【神日】Love and Save 番外 Destiny

2020/2/5 已补档

红白→works/22572634/chapters/53940841

 

人生第一遭开车。开的像老爷车...素素说我开的一点也不辣,说的真对_(:зゝ∠)_

接下来是碎碎念时间:

这篇文的标题想了很久,一开始是想用电影《赎罪(Atonement)》经典台词的变型:

Love me,Trust me and Save me(原台词是Find you,love you,marry you,and live without shame.安利这部电影超好看)

后来因为太长就给取消了

但是↑真的是我内心最合适的标题

爱我,信我,拯救我。

爱是双向的,信任是相信神座,拯救的是日向

后来取消了信任,只剩下现在的标题:这是一个讲述爱和拯救的故事

其实他们都是彼此的救赎。如果自相残杀时日向没有毫不犹豫地信任神座,那锅子早就开始折腾了。原作里也能看出锅子对神座的忌惮。神座立场不明,锅子自然而然不敢轻举妄动。日向成了神座的道德标准,只要日向在,神座就绝不会因为找乐子像原作里那么折腾

至于日向......我是创哥老缠粉泥萌看粗来了吗吗吗吗 日向这里用一个GN的话来说就是“男子力爆棚”。其实一开始我没想那么多_(:зゝ∠)_创哥身上有很矛盾的地方:原作里他渴求才能,却从来没嫉妒过有才能之人。因为渴求不到而嫉妒其实很正常,但是创哥没有。他依然能够用平常心和七海玩游戏。我男神就是这么好 诚哥内心是变态级别的坚强,创哥更像个普通人,但是他跨越了绝境后,内心不比诚哥柔弱,他甚至比诚哥更加包容——绝望跟希望全都是未来。

于是我就想,假如和神座相遇的是包容一切、人生阅历极为丰富的创哥,会怎么样。

人一旦享受过温暖就再也不会回到寒冬中了。

神座又怎么会轻易放手。

话说为什么没有人指出“日向创怎么会认为才能不好”这个问题呢_(:зゝ∠)_你们没发现不对劲吗

我可是特意憋到番外才解释的_(:зゝ∠)_但是没有人指出来...啊,好伤心

 @终南山的柿子 续了一个BE,接的是正文结局。但是我看来也完全可以接这篇番外,链接在这

其实我想在番外里写BE的但是有人不让写...我自己也想了想,比起尘埃落定,我还是喜欢这种前方一片黑暗留有余地的结局。

说实话,没写到最后,是因为我舍不得

有些东西没有必要交待的太清楚,心知肚明就好

其他东西:

日向抽的烟是这款。万宝路黑冰爆珠俄版。
班贝格是德国小镇,哈尔施塔特是奥地利小镇,详情百度。都是风景很好适合生活的小镇。德国、奥地利、列支敦士登官方语言都是德语。

日向骂的那两句德语类似英语里的FUCK和ASSHOLE_(:зゝ∠)_你们懂

还有「H 」型烟圈是吐不出来的!!

评论(36)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