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of our own:Amorrd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的文章

给呱太的七封信

随手摸的段子。

#玩家视角(滚开才没有这样的玩家视角)

#呱助他妈就是一起养呱的好友,呱助就是好友家的呱_(:з」∠)_ 

#私设如山玉米糊糊什么的

————————————————————

       致呱太:
  你走的第一个小时,想你。
  隔壁呱助他妈跟我说,不要紧张,没问题的,你就是出躺远门。我说你净tm扯淡,不是当初你儿子出门你上我家哭着说万一他这个没带那个没带的时候了。
  现在阿妈倒是能体会她的感受,也不知道你东西带够没有。阿妈现在坐在餐桌前给你写信,你早上吃完玉米糊糊的碗还在水池里泡着,一只飞虫从眼前飞过,嗡嗡嗡嗡的,特别吵。
  路上玩的开心点,注意安全。
  

信件未寄出


  致呱太:
  你走的第二个小时,想你。
  呱助他妈说不让我写那么多信,说你会觉得烦,有个词怎么说来着?啊,对,叛逆期。阿妈当时就一把三叶草拍她脸上,我说你一个青蛙有个毛线的叛逆期。
  阿妈想问你中午吃啥,我准备准备。
  

信件未寄出


  致呱太:
  你走的第四个小时,想你。
  你中午是不回来吃饭了吗?
  没什么,就是隔壁呱助都回来了,你没回来。阿妈打听打听。
  不回来就不回来吧,隔壁呱助说,你们青蛙走的越久说明遇到的风景越好。呱助说他有次去石洞探险,将近十个小时才回来。他说这话的时候眉飞色舞。这不是语病,这就是一个形容词,我知道你们青蛙没有眉毛,不要在回信里挑毛病。咱们家不是只有你念过书,你个小混蛋。
  不过阿妈只给你带了帐篷和毯子,没给你带提灯……你应该不会去石洞那种地方吧?啊?应该不会吧?  

信件未寄出


  致呱太:
  你晚上也不回来啦?给阿妈回个消息哟儿砸。
  

信件未寄出


  致呱太:
  刚刚听见门开的声音,阿妈惊的从床上跳起来,迷迷糊糊地鞋都没穿就往门口跑,结果发现是没落锁,门被风吹开了。外面下雨了,一吹冷的人直打哆嗦。
  阿妈睡不着了,干脆点上蜡烛继续给你写信。刚刚看了下钟,已经是大半夜了。
  阿妈晚上吃的是剩下的馅饼,早上烙多了,馅饼经不住放,索性就没给你剩,你要是再想吃,告诉阿妈,阿妈再给你做。
  你早上走的时候总共就只带了两个馅饼,也不知道你饿不饿。你走的时候我给你往口袋里塞了一把三叶草,你背包夹层里也有,别亏待自己。
  阿妈刚刚把碗都刷了,玉米糊糊那个碗泡了一天,拿水一冲就冲个干干净净。咱们家只有你爱吃玉米糊糊,这个东西做倒是不难,就是刷碗麻烦点。
  整个房很安静。
  要是平时,这个点我应该起来看看门窗关没关严,给炉子再填把火。你的呼吸绵长平稳,和木柴燃烧的噼啪声相呼应。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屋里,两个炉子全点上了,还是有点冷。
  也不知道你那下没下雨,斗篷漏不漏雨。
  阿妈想你了。

信件未寄出

  
  致呱太: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诶你这孩子多说两句嘛,什么也没有啊后面,真是的!
  隔壁呱助的明信片上总有小伙伴,怎么你这个上面只有你一个?你这孩子交交朋友嘛也是!
  看到明信片上的你挺健康阿妈就放心啦!注意安全啊!

信件未寄出

  
  致呱太:
  阿妈收到明信片啦!很好看!你这是去哪啦?等你回来给阿妈repo啊!
  你要多交交朋友嘛,路上多个伴陪你也是好的呀!再说也是安全嘛!
  不用担心阿妈!玩的开心!

信件已寄出


信件已寄出

信件已寄出

信件已寄出

信件已寄出

信件已寄出


  致呱太:
  隔壁呱助他妈你死定了。
  那啥,今早阿妈着急收三叶草,让呱助他妈帮忙寄的回信。但是那个瓜皮全他妈给我寄出去了,一摞信和一封信你看不出区别你掂量掂量也是有区别的吧,个瓜皮。
  你慢慢玩,不要挂念阿妈,乖。
  

信件已寄出


  最后一封信寄出去的五个小时后,在收拾房间的时候我听见敲门声。
  对外提高嗓门喊了声「等下这就来」,我把扫帚放好,草草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小跑去开门。
  「呱助他妈你又有……」
  呱太站在门口,荷叶帽上满是尘土,风尘仆仆。他气喘吁吁,用门口的毛巾擦了擦脸。
  「……呱太?」
  呱太从包里翻出来一个柿子、一个五平饼、一把梳子……等等乱七八糟的、不值钱的小玩意。我都不知道他从哪搞来的这些东西,一路上这么颠簸柿子都没有挤坏。
  他高高举起那堆东西,放到我手里。五平饼还是热乎的。

  「呱。」

FIN.
  

评论(69)
热度(6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