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of our own:Amorrd
谢谢你愿意阅读我的文章

【狛日】塔和最中的日记作业(一发完)

#过生日就要吃小甜饼= ̄ω ̄=

#最好当平行世界观看

#时间线是三代动画后,世界重建的差不多。狛日同居中。老夫老妻

#私设日向现职业为未来机关公务员,狛枝回家开公司

#私设最中是收养的,幼儿园在读(本来私设是小学但想到她小学实在是太能搞事了好可怕)

#总之私设如山

#加粗括号内是老师批语

#一切OOC都是我的

其实我所谓的盲狙就是:在心里选一个楼层但是不说出来_(:зゝ∠)_很扯淡

我选的就是第五层啦@乂夏 要不然也是狛日糖占多数你还选什么这傻狍子

READY? GO ↓ ↓ ↓

————————————————

XX年6月2日

  我叫塔和最中,我有两个父亲。我分别管他们叫「父亲」(お父さん,odousann),和「爸爸」(ちち,chichi)
  父亲是一名公务员,每天朝九晚五,勤勤恳恳,很是辛劳。爸爸却什么也不干,每天混吃等屎。(是死)
  我对于这样的爸爸很是愤怒,觉得全家都靠妈妈(???哪里来的妈妈?)来养,很不公平。于是我去找爸爸理论。
  爸爸是个混蛋(不许骂人),他带我去一个叫ATM的机器上看鱼鹅。(是余额)
  爸爸的工资好像比妈妈(??????妈妈是谁?)多两个零。
  爸爸说不要把多零的事告诉妈妈,怕妈妈伤心。因为如果妈妈知道他累死累活还没我爸混吃等屎(是死)挣得多会自卑的。
  我不会告诉妈妈的。我爱妈妈。老师我也爱你。(谢谢,可不可以告诉老师妈妈到底是谁……)
  追加:我好像又把父亲写成了妈妈。没关系他不会知道的。(……)
  (批语:比之前有进步,错别字少很多。你妈妈父亲也很爱你。)


  
XX年6月3日  

  爸爸和父亲吵架了。
  父亲说爸爸在给我灌输错误的人生观,他说人应该劳动,靠自己的双手来为自己谋求幸福。(你父亲说的很对)
  爸爸说他可以坐着等钱掉下来为什么还要站起来?(……)
  爸爸说既然妈妈父亲看起来那么有精神不如和他深入交流一下,用自己的双手来使自己快乐。爸爸有时候说话神神叨叨的,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这糟糕的家长在孩子面前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爸爸就被父亲撂倒痛扁一顿。(干得好)
  我果然最喜欢父亲了。
  (批语:你父亲很棒。我喜欢他你看我有戏吗


  
XX年6月4日  

  爸爸住院了。(没事吧?)
  据医生讲爸爸脑震荡了,我问医生爸爸为什么会这样,他说是因为爸爸的头部遭到剧烈撞击才这样的。医生问我知不知道爸爸什么时候磕到了头。我说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磕到了头,因为他总是挨揍。昨晚父亲把他最爱的骨瓷盘子拍在了爸爸脑袋上,大大前天父亲把红酒拍在爸爸脑袋上,大大大前天父亲把精装版《战争与和平》拍在爸爸的脑袋上。(……你爸爸的脑袋还好吗)
  医生听完露出很奇怪的表情。模模糊糊的听见他说两个父亲没离婚真是奇迹。(老师也这么觉得)
  我把昨天的日记给父亲看了,他夸奖了我,然后进到病房里把爸爸又揍了一顿。
  ps:老师我是莫纳卡他爸爸你没戏的死心吧。
  不好意思老师我的女儿和丈夫给您添麻烦了。——莫纳卡父亲留。(不不不完全不会!
  (批注:做父母的不能太暴力。各种意义上的暴♂力)


  
XX年6月5日  

  今天↔田叔叔来医院看爸爸。(↔……田?哦,左右田)他和爸爸互相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交谈,叔叔好像很想拥抱爸爸,但是都被父亲拦了下来。(不,我觉得你↔田叔叔是想揍你爸爸)
  ↔田叔叔哭着说父亲变了,他以前不是这样的。还说人结婚都是会变的。
  爸爸说左右田你这种没谈过恋爱的人是不会明白的。(左右田是谁?哦,↔田)叔叔又想拥抱爸爸,结果他们都被父亲揍了。
  父亲真的很爱爸爸呢。(………………)
  爸爸让我管叔叔叫屌丝,我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但是我说完叔叔哭着跑了出去。(不可以这么叫别人)
  父亲知道后把医院墙打穿了,赔了不少钱。(没事可以叫你爸爸赔)
  听说↔田叔叔踩空了楼梯,从十四楼滚到四楼才停下。爸爸笑的很开心。我觉得这件事可能又是爸爸做的。(你爸爸是灵媒吗)
  (批注:请家长不要带头给别人取外号)
  (啊哈哈老师您不也是叫↔田叫的很开心吗——爸爸留)


  
XX年6月6日  

  爸爸公司来人了,说希望爸爸能主持下会议和签字之类。(卧槽)爸爸躺在床上装屎。(没毛病是死
  父亲看不过去说让他来吧。然后用一上午时间把半人高的文件处理了。秘书阿姨哭着说希望父亲能去公司当总裁,可以给父亲开十亿年薪。(卧槽)
  父亲拒绝了。
  秘书阿姨被爸爸赶走了。
  父亲说希望爸爸能好好做一个总裁,不要总是扯淡。还告诉我做人不能像爸爸一样。(对)
  追加:爸爸说他不是总裁,是董事长。
  (批注:………………)



6月7日到6月13日空白


  
XX年6月14日  

  很抱歉老师,我才来上学。
  家里出了点事。爸爸和父亲不让我说,但是我觉得做人要诚实,不说老师也会担心。(是的,你做的很对。所以为什么没来?)
  爸爸说没来是因为我生病了。事实上是因为:
  我家被炸了。(………………你不想说可以不说老师不会介意的)
  现在我们住在父亲单位分配的宿舍里。
  是这样的。一周前的晚上,我和父亲和刚出院的爸爸一起吃晚饭,我和爸爸还争论了爸爸哪条胖次好看。(不你不用说的那么具体老师不想知道……)
  突然,我就看见有人往客厅里扔了一个东西。
  千钧一发之际父亲把我和爸爸都丢了出去,爸爸把我抱在怀里。
  然后我就记不太清了,只记得爆炸声和火光。爆炸的时候爸爸用手捂住了我的耳朵,但是还是很响,过了很久才听见声音。(你爸爸怎么样)
  爸爸耳朵流血了,但是没有受伤。爸爸的运气一直很好,没有受到一点伤害。他抱着我去找了父亲的同事,苗木叔叔吓的脸都白了,雾切阿姨让人带我们去父亲的宿舍。(苗木和雾切这两个姓氏好熟啊好像在哪里听过)
  字数到了不写了。(!!!!)
  (批注:卧槽你怎么能卡在这里咳,希望你们一家安好。对了,你父亲怎么样??)


  
XX年6月15日  

  谢谢老师我们一家现在很好。
  苗木叔叔是后半夜回来的。他说我家彻底被炸成了废墟。爸爸问日向呢,叔叔说没看见。
  叔叔安慰我们说父亲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我觉得叔叔是骗子,大声告诉他是父亲把我们丢出来的,爆炸的时候没看见父亲出来。(天啊……)
  苗木叔叔的脸色变得很难看,和他一同来的十神叔叔也是。我一直不太喜欢十神叔叔,觉得他很傲娇,爸爸说他是flag小王子。但是那天十神叔叔给了我一根棒棒糖,还说父亲不会有事的,吃完这根糖父亲就回来了。(QAQ)
  我心说这不是废话吗。
  父亲最厉害了,区区爆炸怎么可能伤害到父亲。
  好困不写了。
  (批注:嗯……最中的父亲最厉害了。QWQ你父亲会以你为自豪的。)


  
XX年6月16日  

  谢谢老师。莫纳卡最爱父亲了,我一直都希望能成为让父亲自豪的女儿。(很伟大的目标qwq)虽然我不是父亲的亲生女儿,但是父亲真的很爱很爱我。(没错,他是伟大的父亲)
  这么长时间没来上学其实都是在等父亲回来。第七天中午父亲终于回来了。(卧槽gdusjdbidskdo)
  父亲光着上半身,衣服破破烂烂的。他说手机和钱包都烧没了才没和我们联系。
  爸爸问这几天他都去哪了。父亲说他把犯罪分子抓回来了,是绝望残党。(卧槽,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父亲看上去很累,洗个澡就睡了。
  我看见爸爸给父亲盖好了被子,慢慢的把父亲抱在怀里,没多长时间也睡着了。
  其实这几天爸爸一直没睡好。虽然他跟每个人都说父亲一定活着不会出事的,但是每天他都在等电话。电话一响立刻就接起来,听到那头不是父亲后热情又消了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
  父亲真的不会出事的好吗这世上能伤到父亲的还没出生눈_눈
  追加:我问十神叔叔,棒棒糖早就吃光了为什么父亲现在才回来。他给了我一个白眼并把我轰了出去。
  不友善。
  (批注:啊啊啊啊啊啊啊!最中父亲!最中父亲你看我啊啊啊!老师看电视上说很多绝望残党的窝点被炸了,是你父亲做的吗?)


  
XX年6月17日  

  不,是我爸爸
  

FIN.

————————————————————

感谢每位小天使的祝福www其实我想狛日神日各一篇来的但是我明天就要交的作业现在也没弄完

以后可能大概会补上

评论区里艾特留言小天使www,所以之前的就不一一回复啦。谢谢你们!

评论(86)
热度(2181)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蟹黄汤包 | Powered by LOFTER